镇魂女孩不害怕

如果剧情反过来

  沈巍总觉得自己忘了什么东西,因为自己千万年前的记忆一点都想不起来,但是却不确定是不是时间太久了自己忘了——直到自己因为某些事情从地星出来,在一所大学任教以后遇到了赵云澜。
“沈教授,好巧啊,又遇到你了。”赵云澜靠在自己的机车上笑的张狂。
沈巍看着眼前的人,明明没有见过,但的的确确感觉自己很熟悉他,他也很熟悉自己,大概是因为这种熟悉感,明明知道这个人是估计在学校里堵自己,却一点都生气不起来。
“你今天来龙城大学干什么,这里又发生案件了?”沈巍有点不习惯赵云澜的热情,但却不由自主的和赵云澜聊天。
“怎么?没事就不能来大学逛了吗?我想感受一下沈教授生活的地方。”赵云澜吊儿郎当的说道。
听到赵云澜的回答,沈巍微微撇开眼,不做回答,但是耳根却不由自主的红了。
赵云澜看似不在乎,但是在看到沈巍微红的耳根笑的更加肆意,眼睑却有点红了。
沈巍眨眨眼,装作不在意的说道:“沈教授,既然都遇到了,赏个脸一起去吃个饭呗。”
沈巍有些犹豫,自己自从见到赵云澜这个人心里就有一种不知名的东西在蔓延,是自己千万年里从来没有感受过的,这种感觉貌似挺好的,却一直让人心里痒痒的,不知所措。
赵云澜看沈巍不说话,直接把头盔盖在沈巍头上,拽上了自己的机车——
“沈教授,你可要抓好了。”说罢,赵云澜的机车便冲了出去,心里有一些期待。
等了许久的赵云澜没有等到应该搂在自己腰上的手,偷偷看向沈巍,只看到沈巍的手牢牢的抓在车后座上。
赵云澜懊恼的咂了一下嘴,默默的又加大了油门,猝不及防的沈巍由于惯性向后,为了寻求安全感手终于搂住了赵云澜的腰。
等稳定身形以后,沈巍发现自己的手放在了赵云澜腰上,慌张的松开了手,却因为太过慌张又差点从车上掉下去,又一次搂紧了赵云澜的腰。
在沈巍再一次想放手的时候,赵云澜空出一只手握紧了沈巍放在自己腰上的手,说道:“搂就搂呗,你一大男人还介意这些。”
沈巍听到赵云澜这样说觉得自己再放开的确有些矫情了,心里想着忽略就好,但是自己胳膊和手上源源不断传来的热度却时时刻刻提醒着自己在干什么,只好有些尴尬的转过了头。
当然,坐在后座上的沈巍自然没有看到自从自己搂住赵云澜以后,赵云澜脸上再也抑制不住的笑意。
“沈巍,这是我刚发现的一家新店,你绝对会喜欢。”赵云澜把车停在了一下店门口,边拉着沈巍向里走去边对沈巍说道。
沈巍看向两人相握的手,脑袋里一片空白,不知道赵云澜在说些什么,直到自己和赵云澜坐到了座位上,服务员来了以后才回过神来。
“您好,请问您要点什么?” “让我看看,我要……”赵云澜点着菜,沈巍却再一次看着赵云澜出了神——
我和他到底是有什么关系,我以前见过他吗,为什么他这么张扬我却不讨厌他,而且每次听到他喊自己名字的时候心头总是有一种悸动……
“沈巍,沈巍”沈巍忽然听到耳边有人喊自己,看向旁边,发现服务员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了,而赵云澜——
坐在自己旁边,一只手搭在自己的椅子背上,脸靠近自己的耳朵,甚至自己的耳朵还能感受到一股热气。
沈巍有些不自然的挠挠耳朵,借势离赵云澜远一点。 “沈巍,想什么呢,喊你好几声了。”赵云澜看着沈巍的小动作忍不住发笑,却害怕笑出声来让沈巍生气。急忙找了个话题。
沈巍还对刚才的情景有些疑惑,作为黑袍使,自己对人的感知还是很高的,可是每次在赵云澜旁边,却不由自主的放松警惕。
听到赵云澜的问题,条件反射的回答道:“我在想我——”
沈巍回过神来顿了顿,还是决定说出来,“我在想我们以前是不是认识?”
赵云澜嘴角扬起一抹笑容,说道:“我们以前可是——拜过把子的兄弟啊。”
听到赵云澜的回答后沈巍一愣,感到有些怪异,细想下来却不知道哪里有问题,便暂时相信了这个答案。
赵云澜看着沈巍的神情,心里想道:老子终于找到你了,这一世,我不会放你离开的,我们——来日方长。
————————————————————————
总觉得如果是赵云澜的话肯定会缠着沈巍不放手的,所以写了这个小剧场

评论(2)

热度(26)